昀淡风闲

是个喜欢讲故事的人

关于笑声这件事

YJ的设定,我想你们都没忘记Dick的笑声吧。

梅根“:哦,天哪,你知道吗?我从来没有听过谁的笑声和他的一样恐怖。”
康纳“:他的笑声非常骇人,听了晚上会做噩梦的那种。”
阿特密丝“:我觉得他的笑声挺好的……吧”(突然远处传来Dick爽朗的笑声)“啪”阿特密丝阴着脸撇断了手中的箭。
卡尔德“:他的笑声?还好吧,听习惯了,不过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差点把正义大厅给淹了。”(被吓到了)
沃锐“:我挺喜欢他的笑声的,尽管它听起来有点,额,奇怪?”
全员回头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Wally。Wally“?”(黑人问号脸)
Dick“:怎么了,我觉得我的笑声超好听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拿着一枚蝙蝠镖在手中把玩。“:没,没什么问题”(还是命最重要)
————— 我是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
Dick当上夜翼以后就很少再笑了,即使笑也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一下而已。越来越多的责任,越来越多的压力,越来越多的失去。Dick的笑声越来越少,最后他的笑声随着Wally的消失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—————是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梅根“:不得不说我很怀念他的笑声。”
康纳“:我很高兴我们在成长,但,不是以这样的方式。我希望他可以和以前一样。”
阿特密丝“:比起现在他的微笑,我更喜欢他以前的大笑,至少那时他是真的在笑。”
卡尔德“: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分不清楚他的笑容了,无论是微笑还是苦笑。”
Dick“我很好啊,真的很好,不用担心我的。”(微微一笑)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我是—————
某Dick的公寓里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所,所以说你把那件事当真了?”黑头发的人靠在身旁人的肩上,笑得喘不过气,身旁的人尴尬的揉了揉自己的橘发“嗯,不然的话,我当时就跟你表白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那,假如说你当时跟我表白了,你就的我会答应吗?”Dick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
Wally看着他蓝色的眼眸“不会吧。”
话音刚落Dick又开始笑“噗嗤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当然会啊。其实你要是现在说也不晚。”Dick用他带着笑意眼睛看着Wally,好像在等对方的回应。
“Well,babe,I love you.”
“me too,hhhh”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是我—————
梅根“:自从Wally回来以后,Dick的公寓就经常传来一阵诡异的笑声。”
康纳“我收回希望他能和以前一样的话,Wally就不该回来。”
阿特密丝“:上次去他们家,我真的很后悔没带墨镜,拒绝撒狗粮。”
卡尔德“我倒是觉得没什么,就是每周都会情不自禁的去淹他家而已。”
Wally“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。他们只是嫉妒而已。”
Dick“这不能怪我,Wally的囧事太多了,而且真个很好笑。哈哈哈哈哈哈,我可以现在就跟你说一个,有一次,我们做任务,走的时候Wally在洗澡,太急了所以……”
Dick话还没说完Wally就吻住了他的嘴,阻止他继续说下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