昀淡风闲

是个喜欢讲故事的人

关于喜欢这件事

Yj设定,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  小队的每个人似乎都有一次羞涩,且记忆犹新的情感经历。只有一有空闲时间梅根和康纳就像蜜糖一样黏在一起,阿特密斯和扎塔娜就换上便服去过她们的二人世界,卡尔德回了亚特兰蒂斯,而Dick和Wally就去他们的秘密基地做一些“刺激”的恶作剧,每个人天真的幻想着美好而又不切实际的未来。毕竟,第一次总是甜蜜,不计后果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是什么?”
梅根“喜欢可能是想对他好,两人在一起时总想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么。”
康纳“喜欢应该就是即使她做了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,也会情不自禁的原谅她吧。”
阿特密斯“嗯……就是可以信任她,可以依靠她,不管你的过去怎么样都不会被讨厌。”
卡尔德“喜欢就是她说的每一句话你都记得。”
Dick“喜欢?也许是两个人在一起时,不用说什么,只用一个眼神,对方就能知道你的意思。不用训练就有的默契。”
Wally“喜欢一个人就是无时无刻的想着他,什么事都想与他分享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每个人最长到要成长,要面对分离,要忘记过去。时间折磨着那些因人生观不同而分道扬镳的人,那些因家世不同而再无相见的人,那些因命运不同而阴阳两隔的人,那些因责任不同而争吵不断的人。他们曾经的甜蜜就如同在嘴里融化开的糖,慢慢消散。他们未来的道路毕竟是不同的。
梅根选择了成熟而失去了单纯。康纳选择了冷静而失去了主动。阿特密丝选择了独立而失去了信任。卡尔德选择了正义而失去了家人。Dick选择了承担而失去了笑容。Wally选择了安稳而失去了热血。他们的心中并不是没有对方,只是他们所追求的方向不同。分离是他们所做的最好的选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是什么”
梅根“喜欢?就是他可以接受你的一切。”
康纳“喜欢就是她可以为了你而改变自己。”
阿特密丝“就是不管你的过去如何,她都能无条件的信任你。”
卡尔德“喜欢,她就像你唯一的信仰,无论何时何地,她都是你唯一的牵挂,即便她以离开了很久。”
Dick“喜欢就是他能理解并支持你所做的一切。”
Wally“喜欢就是是希望他安好,不要总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,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来承担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Wally消失了,在Dick的注视下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他的离开终于让Dick意识到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他做什么,只要他好好,好好活下去便足以。Wally的葬礼Dick并没有去,因为他知道自己爱的那个人根本就不在那。Dick只是像以前一样处理着那些蝙蝠侠留下来的案件,他尽量的让自己保持平静。“Wally走了,你难道不难过吗?”难过啊,他怎么可能不难过,那可是自己的爱人啊!

Wally终于回来了,那一刻,Dick第一次放下任务,爆发了压抑已久的情绪,抱住了许久不见的恋人。一瞬间,所有的激动,愤怒,悲伤全转化成那句在心里憋了几年的话“下次,别再拿自己的生命冒险了,因为———我爱了啊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喜欢是什么”
Wally,Dick“喜欢就是要他好好活下去”
两人谁玩对视一笑,眼中溢出的幸福慢慢流淌入了心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